首頁  關於我們  最新消息  中國內地升學  專業資格考試  教育培訓課程  交流活動  泛亞之友  活動相簿  友情鏈接  聯絡我們
 
 
最新消息
 

2006年4月22日至6月10日 舉辦《中國內地大學升學考試強化輔導課程》

 

 

中國內地大學升學考試輔導強化課程

〉資料下載:2006 內地升學輔導班介紹和報名表.pdf

簡介:

本課程由京港學術交流中心、泛亞教育中心及福建中學聯合舉辦,主辦機構對於內地升學考試具有豐富經驗,同時邀請到中國著名中學的特級和資深高班教師協助輔導。教師將憑藉豐富的內地大學升學考試經驗,重點講授升學考試的內容、出題形式以及作答技巧等,務求協助參加內地大學升學考試的香港學生,能有效和快速地掌握考試的重點內容和答題技巧,親身體驗實際考試方式。

課程特點:

由國內名牌大學的居港校友指導。
‧ 由國內著名中學的特級和資深高班教師協助輔導。
‧ 結合內地高中課程,重點講解考試大綱內容、要求、考試範圍及其要點。
‧ 重點講授升學考試的內容、出題形式、作答技巧等。
‧ 對過往試題進行重點剖析,講解答題要領及進行強化練習,以提高學員的解題能力,增加入學機會。
‧ 提供歷年聯招試題及其標準答案。

 

查詢時間:

查詢電話:
傳 真:
地 址:
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9:00 -- 下午 5:00
星期六 上午 9:00 – 12:30
2185 2260 陳小姐 或 王小姐
2185 6201
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38號威享大廈13樓13B室